【挑戰連擊,創造新記錄】
對自己的快手快眼有自信嗎?只要在兩秒內連續消除一個以上的牌組,就叫作連擊!最高連擊次數可以達到幾次?快來挑戰新記錄!
【即時多樣的道具系統】
把攻擊道具直接拖曳到想要攻擊的對手遊戲池裡,馬上就會發生作用,想要讓對手無法消牌,或是放障礙物打亂對手的節奏?戰略安排也是很重要的哦!當然攻擊別人,就有可能被別人攻擊,這時防禦道具就派上用場啦。不管是重置牌組、解除被攻擊狀態,只要善用道具也有可能反敗為勝的哦。
【雙重單人模式,練習挑戰隨你意】
覺得功力不足老是被人電也沒關係,歡樂連連準備了兩種截然不同的練習模式讓你閉關練功!單人模式裡有難度不一的關卡,每天的前十場過關還有經驗值可以賺。挑戰模式總共十五關,花費多少時間才破關呢?快來挑戰自己的最快破關記錄吧!
 
 
客服電話:(02)26597722  服務信箱:ftservice@funtown.com.tw 關於戲谷合作提案聯絡我們會員中心使用者合約